给李信写情书

现代校园文---花哥和他的‘女友’们(5)

这篇文人物以及私设如下:双兰铠约四个人性转,花哥是体育老师兼健身教练,铠姐是帅气喜欢健身拳击的女汉纸,约约是可爱擅长做饭的小狼妹,小高是戴着口罩的小女生,反派暂定是李信(有点黑化),双兰开篇就已经在一起的,铠约好闺蜜后来才在一起的,这章开始我把铠的名字换成凯茵(我好朋友的提议,不然铠这个字很男性化,这篇文章不合适)。



私设较多,日常OOC,灵感来源最近看到的一些性转图,喜欢这个设定的可以愉快食用哦。这篇文有好一阵子没更了,可以结合之前的一起食用~


本章(第五章)继续四人绯闻,铠约正式在一起了,开始第五章了:



一直到第二天接近中午,约约才迷迷糊糊醒过来,抚着还有点晕的脑袋,“我这是在哪里呀?“

听到声音,凯茵立马站起来走到床头边,由于担心醉酒的约约,她一晚上都趴在床边的书桌上睡觉,“你醒啦?这是在宿舍。”

“宿舍?我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昨晚,我带你回来的。”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啊?”约约一脸懵逼。

凯茵也不想隐瞒,就把昨晚约约喝醉后的事情告诉她。

“啊?不会吧?我的天啊!?”她惊讶得捂着嘴,神色暗淡下来。



“别担心,没事啦。”凯茵抚摸上她的耳朵跟头发,安慰她。

突然,约约一下子抱着凯茵,小声哭了起来,“好怕,我真的害怕。”



冰凉的眼泪划过约约的脸,吧嗒一下落在凯茵的衣服上。

突如其来的举动令凯茵懵了几秒,她顺时也抱住了约约,“别怕,有我在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



小高恰好从宿舍外面吃完午餐回来,一进门就看见她们俩抱在一起。



确定了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样,“我看你们都大半天没吃过东西了,我给你们去食堂买了饭跟面,你们先吃着,饿着不好。”说完便把食物拿了出来。



“小高,谢谢你呢。”

“真的太感谢了”



两人确实也饿了,就很快速吃了午餐。



凯茵跟约约是从初中就认识的好朋友,两人初中高中都是同校同班的,现在大学也一个学校一个专业,不知道是缘分,还是两人认为,自己的生活里已经有了对方。

自从那件事情之后,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了。



校园里,花哥的绯闻似乎消停了一阵,但还是成为了不少人的茶余饭后的谈论,四人其实一直都没怎么意识到绯闻是关于自己的,比较平淡的生活持续了两周,直到有一天周末晚上,花哥带着她们三人一起去吃宵夜,“偶遇”李信几人。



真的是冤家路窄。

李信他们几个人老远就向四人打招呼,“哎呀,花哥,那么巧呀,来来来,一块坐。”

“谁tm 想看见你啊”花哥小声说。

约约一眼就认出上次那两三个人,立马躲在凯茵身后。

“别怕,有我在”凯茵对她说。



四人都已经不想在那地吃烧烤了,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李信几个人开始高声调侃,并拿出手机拍照。

“明天校园八卦头条,花哥跟他的三个女朋友深夜约会,被发现后试图逃避。”

“大半夜能逃避去哪里呢?难道会去…”

“噢!“

接下来还有一些不堪入耳的言论,直到现在四个人才明白,自己卷入了这样的绯闻,怪不得最近总有些奇奇怪怪的感觉。



“你们再不闭嘴,信不信我揍死你们”花哥说完就卷起袖子,一副要打架的姿势。

“打就打,难道怕你们啊!”李信一伙人也准备开战。

看来,一场街头战是不可避免的了。

小高跟约约没什么战斗力,两人就随便拿了小刀防身,花哥跟凯茵就拿着长木棍。

“守约,找机会自己逃跑,别管我了!”凯茵跟她说。

“小高,找机会跟守约先跑,别管我们了!”花哥说。

抄起一张凳子砸向李信他们,‘啪’的一声,有个人来不及躲被打倒在地,两伙人就厮打在一起。

花哥跟凯茵平时拳击训练还是够的,关键时刻还能对付几个小混混。

约约跟小高就躲在一边,两个人也没有逃走。

经过一场激烈的打斗之后,两败俱伤,李信几人也跑了。



“凯茵! ” 约约跑出来抱着她,“你,你没事吧”

手臂上好几道刀子划过的伤口,还流着血。

“没事!小伤,很快好的,你没事我就放心了。”坐在地上的凯茵挤出笑容,说不痛肯定是假的,但是自己身上的痛,总比约约心里的痛,要好得多。

小高跟花哥也抱在一起,相拥了一会之后,四个人就相互搀扶着去到花哥家里,先住一晚。

路上,小高买了纱布药水,去到花哥家里之后,客房就让给了凯茵跟约约两个人住。



约约一边为凯茵处理伤口,一边说“你看看,伤的那么重,还说没事“

“那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凯茵问。

“肯定担心啊,你…你就没看出来我很在意你吗?“约约脸微微红了。

“痛在我身上,比痛在你心里,更好,我不想看见你因为我而担心难过,”凯茵接着,“我们认识了有六七年了吧,从来没有一个人,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,能让我那么在乎的。”

约约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抬头看着凯茵。

“可能,这就是爱…爱情“凯茵也支支吾吾起来。

“我…” 约约一下子也不知道怎么回复。

“约约,我,凯茵,喜欢你”凯茵重新组织语言。

“我也喜欢你!”约约立马回应了。

“那..我们在一起吧!”

“一直都要在一起!”



感情,很多时候都不是某一次感动而生成的,而是千千万万次的真情实意积累而成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