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李信写情书

现代小短篇--铠约国外同居生活(6)

ooc会有的,主要想写写铠约国外同居日常生活的短篇小段子,私设铠是外国人,两人在国外生活,守约英语不太好所以就暂时在餐馆当服务员,这篇有双兰,铠约篇幅少点,喜欢的可愉快食用啦。


(6) 两家五口 – 睡觉安排篇

飞机上,一个红发混血魔种小男孩兴奋地左顾右盼。

“师傅,还有多久到呀?”

“还有五个小时,嘘,小声点,木兰姐在睡觉,昨天她收拾行李收拾得很晚,比较累”旁边的紫色长发男人回答,一个粉色高马尾女生靠着他肩膀睡觉。

“嗯,我知道的啦。”



“玄策他们应该很快到了吧,好久没见他们了。”守约早早就已经在机场出口等待了,“阿铠,不许跟我弟弟抢东西吃,你都多大的人了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”铠一直点头。



下飞机后,拿好行李办好手续,五个人终于碰面了。

“哥哥!!”玄策跑着冲向守约,“哥哥!我好想你啊!”

“哥哥也好想玄策!”两只狼抱在一起,“木兰姐,长恭哥,好久没见了”

“哪有,也就半年哈哈哈,之前在大学天天见,阿铠,感觉你又壮了,身材结实了,你看,姐说的没错吧,守约做的饭很好吃”木兰凑近铠说。

“你们俩倒是没怎么变化,还是跟之前一样”铠说。

“能有啥变化,姓高的那位还是那么傻乎乎的”木兰毫不留情。

站在一边的兰陵王翻了个白眼。

“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先去吃个晚餐吧,对了木兰姐,你们定了酒店了吗?听阿铠说你们想暂住我们家里,没问题的,就是有点小”守约说着。

“嘻嘻没事,有个沙发睡或者直接打地铺得了,省钱,关键是能吃到守约做的饭,我跟你说,兰陵王那货根本不会做饭,难吃的要死,还迷之自信,还没姐做的好吃,不信你问问你弟弟”木兰说。

“哥哥,他们俩做饭都很难吃“ 玄策小声在守约耳边说。

“那就来我们家住几天吧,回家里收拾一下。“守约大方邀请。

铠跟守约的公寓不大,两房一厅的,一个大卧室,一个书房里面有张小床。

万万没想到,晚上睡哪里,成为了五个人‘头痛’的问题。

晚饭过后,五人就回到铠约住的公寓,简单收拾了一下之后,守约把家里所有枕头被子拿了出来。

“今晚大家打算怎么睡?“守约问。

“我要跟哥哥睡!”玄策高兴地说,“我要跟哥哥睡大床!”

“那是我跟你哥睡的床! ”铠蹬了他一眼。

“丑铠,走开,我要跟我哥哥两个人睡觉,你不能来!”玄策冲着铠喊着,“哥哥,玄策想跟哥哥睡,好不好?”玄策抱着守约撒娇。

“好好好,今晚跟玄策睡”守约说,“阿铠,那今晚就委屈你一下”

铠蹬了玄策第二眼,“嗯”板着脸蹦出一个字。

“那书房的床怎么安排?”木兰问。

“书房的是小床,就只能一个人睡,两个人会非常挤的”守约回答。

“让木兰睡书房的床吧,睡床上会舒服点”兰陵王提议。

“行,那就让木兰姐睡书房,老高,那我们俩男的睡沙发”铠说。

“我,跟你,一起睡沙发?”兰陵王疑惑。

“那一个人睡沙发,一个人打地铺,我睡沙发吧,盖着大衣就好,你盖被子,怕你着凉了”铠说着就把被子扔给兰陵王。

“谢谢啦老铠”兰陵王接着被子,把瑜伽垫铺在地上,放上枕头被子。

家里只有三张被子,守约跟玄策盖原来的大被子,一张小被子给了睡书房的木兰,另一张给了打地铺的兰陵王,铠就盖着大衣睡。

半夜,大家都睡觉了,外面的冷风吹着打在玻璃上,发出“xiuxiu”的声音。

盖着大衣的铠根本睡不着,太冷了,沙发不算太大,他不能完全舒展身体,睡姿加上寒冷令他无法入睡。

“老铠?”黑暗中传来一个声音,“怎么,睡不着吗?”

“你也不是没睡吗?”

“地板好冷,大冷天打地铺的不好受”

“盖着被子总比我盖大衣舒服吧?”

“睡沙发总比睡地板舒服吧?”

“那要不你来睡沙发,我睡地板?”

“一种方式一个小时,轮着来,怎么样?”兰陵王突然提议。

“也行吧“铠脑子一抽也答应了。

然后两人轮着睡沙发跟打地铺,一个小时闹钟响一次,起床之后怨气满满拍醒另外一个人。

结果第二天,守约跟玄策美美一觉,精神饱满,木兰也睡的不错,只有睡客厅的铠跟兰陵王,两人顶着黑眼圈,揉着酸痛的脖颈。

“睡沙发太难受了”

“冬天打地铺太难受了”


评论(7)

热度(21)